元朗诚意海鲜小店 亲切温馨"家"体验

出外晚饭,不是说豪华雅致的餐厅不好,但很多朋友更喜爱光顾街坊小店。 喜欢它货真价实免茶芥,喜欢它亲切好客免加一。 元朗的丰盛海鲜菜馆就齐集成功街坊小店优点於一身。 诚意街坊小店一丝不苟的制作加上不经意地营造出来的温暖感觉, 往往是成功的主因。因为客人有限,小店服务大多是欣勤的, 出品大多是美味的;空间有限,客人店主更容易说说笑笑混成一体,"家"的感觉悠然而生。

新鲜不时不吃食材 出品货真价实
丰盛海鲜菜馆提倡新鲜不时不吃。丛老板每天走遍区内外市场搜罗最新鲜食材。 而不时不吃就是围村祖传的美味智慧。全球的名厨都明白不时不吃这真理, 丛老板也没例外。所以每天都为熟客们准备最合时的食材制作最时令的菜式。 生猛游水海鲜、本地有机蔬菜、新鲜禽畜,都是丰盛海鲜菜馆的美味原素。 丛老板每天晚饭时段更免费敬送完全不含味精的足料老火靓汤,送完即止。要享用就请早到!
拣手生猛海鲜 老饕赞不绝口
丰盛海鲜菜馆主打游水生猛海鱼海鲜。其实要品尝靓海鲜, 也不一定要倾家荡产、长途跋涉地去到专门吃海鲜的地方。 海鲜其实不会因为自己是在鲤鱼门、西贡、 布袋澳或南丫岛的鱼缸游水而特别变得更美味可口。 好吃与否其实大部份取决於新鲜及大厨的功力。 所以识食的老饕都会专诚驾车到元朗丰盛海鲜菜馆"食海鲜"呢!! 他们都说只用50%价钱就可品尝100%靓海鲜真味,的确物超所值。 不信? 请客倌来挑战一下!
经典集体回忆菜 半私房菜任 点
围村菜及经典怀旧菜也是丰盛海鲜菜馆的主打。 例如市面已难得一见的"蟹肉百花酿蟹钳"。新鲜虾胶蟹肉每天鲜制, 炸至外皮金香酥脆、肉质弹牙多汁,不可不吃。每天很快卖完, 最好来电预订,两只起售,每只只卖十八,简直超值! 风沙鸡皮脆肉滑,鸡和炸蒜味道恰度好处。围村风味羊腩煲, 汁浓肉鲜香再送上新界有机菜。特制羊腩煲怎样煲也不会"火农", 点解? 自己来问问丛老板吧! 此乃商业秘密呢! 金勾粉丝蟹煲, 用上蛋家鲜晒虾乾吊味,肥美肉蟹跟粉丝原煲焗熟, 再铺上鲜蟹子,粉丝乾身充满浓烈蟹香,与肥美肉香的蟹互相晖影。 丛老板更特别炮制女士恩物海参翅裙扒菜胆,翅裙食疗作用与鱼翅相约, 具丰富蛋白质及骨胶原,但由於制作工序繁复,很少食店会把它入馔, 这些都是丰盛必试项目。其实最聪明的常客,也最了解丰盛海鲜菜馆的特质, 一般只选一两个必吃菜式,说个价钱及人数,其他都会让丛老板发板, 因为丛老板才是最了解当天之最鲜者,常客也知道丛老板不会让各界饮食男女失望。

丰盛海鲜菜馆特别优惠「一起走到香港」179.hk 的网客, 打印网上优惠卷到店内使用,凡晚上8:30后入座,每席晚饭惠顾满一百元,除免茶芥免加一外,均可获全席九折优惠。 各界饮食男女绝对不容错过!!

丰盛海鲜菜馆
元朗水车馆街82号兴旺大厦1号
订座电话: 24703588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日, 上午11:00-零晨1:00

交通: 上水17号小巴总站对面

西铁元朗站步行7分钟

轻铁大棠站步行3分钟

旁边万金中心备时钟停车场

(所有食物图片只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