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佐敦日本料理拉面店美食推介 八太郎拉面馆
香港好吃日本料理介绍 佐敦区八太郎拉面馆 香港日本菜馆很多, 港人最爱的日本菜式非日本手打拉面莫属。佐敦区的八太郎拉面馆主打日本空运到港的日本九州手打拉面及日本手打乌冬,拣料优质,爽口弹牙。而汤底方面,有猪骨汤底、味噌汤底、豉油汤底、咖哩汤底及辛辣汤底等五种口味供选择。
佐敦区八太郎拉面馆 正宗日本猪骨汤底手打拉面及手打乌冬专门店
不得不提八太郎拉面馆的猪骨汤底每天以新鲜猪桶骨、红萝卜、西芹、蔬菜、鸡骨、大地鱼及多款配料熬足十四小时,香味浓醇且充满蔬菜与肉的鲜甜,使每位食客在吃完拉面或乌冬後也禁不住要一口气喝尽,由於全新鲜配料制作和不加味精及油,所以乾了全碗奶白色超美味猪骨汤也完全没有口乾感觉,清新可口。 佐敦区日本料理 八太郎拉面馆 日本菜 拉面店 日本九州拉面 猪骨汤底 手打拉面 手打乌冬
佐敦区八太郎拉面馆 正宗日本猪骨汤底手打拉面乌冬 超人气日本九州拉面专门店
佐敦区拉面馆 八太郎拉面馆 提供日本菜美食优惠卷下载

除超人气手打拉面及乌冬外,八太郎拉面馆也有提供好几款地道的日本小吃。例如大厨自家亲自包制的野菜炸虾饼, 每份order都即叫即制,松脆新鲜,必试! 和风一口牛枊,肉质酥软,美味非常。 秋冬季更新推出合时锅物,首推黄金软壳蟹锅饭,蟹味香浓、饭质软绵。蒲烧鳗鱼炒饭,鳗鱼肥美甘香,饭粒干身、全没鱼鯹。好吃极了!

佐敦区八太郎拉面馆 香港好吃日本料理好介绍
八太郎拉面馆更特别从日本引进了当地极为普及的自助点餐机设於正门旁,让食客们就好像身处日本的拉面横町一般可透过自助点餐机DIY自己最贴心的配搭,多葱、少葱、走蛋(不要鸡蛋)、免切(肉类不用切片)等,适随专便。自助点餐机更可使用八达通咭付款,忘记带现金也可大吃一顿了!!
八太郎拉面馆特别优惠「一起走到香港」179.hk 的网客, 凡打印网上优惠卷到店内使用, 于晚饭时间(晚上六时后)使用,均可获免加一服务费再九折!! 好味又抵食。各界饮食男女绝对不容错过!
日本菜美食优惠卷下载 八折品尝十吋大海虾天妇罗手打九州拉面套餐
佐敦区八太郎拉面馆 地址:九龙油麻地白加士街127号地下
八太郎拉面馆
地址:九龙油麻地白加士街127号地下
查询电话:852-27716939
传真:852-27711039
营业时间:早上11:00-晚上11:30
交通:地铁佐敦站A出口步行约5分钟
返回美食都会 返回主页 去到繁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