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味车仔面介绍推介 靓靓车仔面

车仔面 哪喳面 o拿喳面
车仔面 (俗称哪喳面或o拿喳面)是香港最地道的一种美味面食, 于50年代香港经济最低潮时兴起,时至今天,车仔面已深入人心。 从前的小贩推着车仔,车内有一格格的牛腩、牛筋、猪红、猪皮、 鱼蛋、墨鱼丸、卤鸡翼尖等等,客人指指点点,小贩煮好了面, 把食材铺在面上,丰俭由人。说到香港最有名气好吃的车仔面店介绍, 佼佼者可算是尖沙咀区最有名的靓靓车仔面。只是佐面的餸料已多达五十多款, 可谓全港之冠。
 
靓靓车仔面深得食客称赞的原因除了味道可口及佐料选择特别多外, 另一成功之道便是「清洁」。 靓靓车仔面厨师煮面用的水每两小时便须更换一次以确保煮面水不会成浆状及煮好的面食不带碱水味。 而厨师们拿配料时也一律不用手,只用夹子代劳,确保食品不受污染。 另一致胜「秘诀」就是老板娘亲自秘制的沙爹酱汁。 很多食客专程从区外来到尖沙咀就是为了要吃到这个令人回味的沙爹酱。 此秘制沙爹酱用了十多种材料如马尼拉沙爹、沙茶酱、洋葱、 辣椒、西芹及其它配料炮制,秘方当然不便公开! 下次来品尝时自己向店员要求多要一些就可以了, 是不另收费的!!

靓靓车仔面尖沙咀第二分店专营健康素食车仔面,全部制作由汤头、调味到伴面配料都是全素。靓靓车仔面的健康素食车仔面乃全香港首创。迎合愈来愈多追求健康的素食者。茹素的朋友要吃车仔面以后便可放心享用靓靓车仔面的全素车仔面了!!

靓靓车仔面 牛腩、牛筋、猪红、猪皮、 鱼蛋、墨鱼丸、卤鸡翼尖
尖沙咀东部新文华商业中心22号地下的分店每天门外大排长龙, 食客们都专注选择喜爱的食品。 靓靓车仔面尖沙咀东分店主要售卖车仔面及香港地度街头小食, 选择非常丰富, 美味且清洁。店中售卖的香港街头小食类别很多, 例如很多香港人爱吃的咖哩鱼蛋猪皮墨鱼串、 煎酿三宝、蒸烧卖蒸粉果、不同味道的鸡蛋仔及格仔饼和明火串烧等。 靓靓车仔面的明火串烧叉烧更是名震尖沙咀东部, 烧烤的香气传遍街头行尾, 常常引来大批游客及路人排队抢购。
靓靓车仔面 尖沙咀东分店 明火串烧叉烧
(食物图片只供参考)
靓靓车仔面 尖沙咀东分店门外大排长龙 香港街头小食 咖哩鱼蛋猪皮墨鱼串、 煎酿三宝、蒸烧卖蒸粉果、不同味道的鸡蛋仔及格仔饼
靓靓车仔面 饮食优惠卷
靓靓车仔面特别优惠「一起走到香港」179.hk 的网客, 打印网上优惠卷到尖沙咀第三分店内使用,凡惠顾任何食品满三十元, 均可获免费足料碗仔翅一碗, 各界饮食男女绝对不容错过!!
靓靓车仔面 尖沙咀东部新文华商业中心22号地下 电话23691029 靓靓车仔面 尖沙咀东部新文华商业中心22号地下 电话23691029
靓靓车仔面 尖沙咀柯士甸路15号A地下 电话23691099 靓靓车仔面 尖沙咀柯士甸道15号A地下 电话23691099
靓靓车仔面 尖沙咀乐道19A地下 电话23691039 靓靓车仔面 尖沙咀乐道19A地下 电话23691039
返回美食都会 返回主页 去到繁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