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沉香木專門店 祥盛檀香扇莊 沉香木佛珠 祥盛檀香扇莊專營沉香 祥盛檀香扇莊 香港沉香木專門店 香港沉香木專門店 祥盛檀香扇莊 沉香木專門店 祥盛檀香扇莊 祥盛檀香扇莊 電子香芬爐 檀香扇 檀香木 沉香木專門店

香港沉香木、沉香木佛珠、沉香木風水擺設專門店
祥盛檀香扇莊

  簡體版

祥盛檀香扇莊 香港沉香木專門店

沉香木自古以來就是非常名貴的木料,亦是工藝品最上乘的原材料。沉香是沉香木樹幹被真菌侵入寄生,發生變化,經多年沉積形成的香脂,是具有驅穢避邪、調中平肝作用的珍貴藥 材,如今已很稀少。目前沉香木贗品越來越多,真正的沉香木可以隨著時間的流逝越來越香,而贗品沉香味不久就消失變淡了。真正的沉香木色澤會隨著時 間的推移而越來越深,油脂線也會越來越多,這些都是分析真偽的重要標準。一般平民百姓很難分辨沉香贗品真偽。要賣貨真價實沉香木、沉香木佛珠、沉 香木風水擺設、沉香碎、沉香件、沉香珠手鏈等,一定要 光顧有口碑老字號專門店才不致被騙。

香,靈動高貴而又樸實無華;玄妙深邃而又平易近人。它陪伴著中華民族的歷代英賢走過了五千年的滄桑風雨,走出了華夏文明光耀世界的燦爛歷程。人類 對香的喜好,乃是與生俱來的天性,有如蝶之戀花,木之向陽。香,既能悠然與書齋琴房,又可縹緲於廟宇神壇;既能在靜室閉觀默照,又能于席間怡情助 興;既能空裏安神開竅,又可實處化病療疾;既是一種精英文化,又是一種大眾文化。

 

神香檀香世記老店 出品優質 祥盛檀香扇莊沉香木專門店

祥盛檀香扇莊是一所已創立半世記以上的老店。從小莊鋪一直默默經營,本着以誠為本、品質至上的祖訓生產上等神香檀香製成品及批發零售沉香木、沉香木佛珠、沉香木風水擺設 等產品。承先啟後,皆受到世界各國用家追捧及支持。至今祥盛檀香扇莊已發展為一所生產科技化、出品多元化的香品生產商及批發商。 遠近馳名。

祥盛檀香扇莊主要製造傳統產品,採用古老配方,精心製造各類神香、檀香扇、檀香木、沉香木、紫檀木等各類製成品及原材料,成品包 括有佛珠飾品、傳統立香、佛香、藏香、臥香、熏香、大小盆香、錐香等。

  祥盛檀香扇莊的產品長期出口到歐洲、美洲、日本、東南亞、印度等國家,深受老客戶青睞。

聯絡我們

祥盛檀香扇莊地址: 香港九龍油麻地上海街185號地鋪
Address:185 Shanghai Street, Yau Ma Tei,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852-2771 0616
傳真: 852-3905 6008
郵箱: lowellyklo@gmail.com

星期日休息, 公眾假期照常營業
備註:只收現金、銀聯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2017 www.179.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