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订房 雅兰宾馆 特别适合香港自由行个人游自助游旅客

香港宾馆廉价酒店住宿-雅兰宾馆

 

       
香港雅兰宾馆刚在2008年7月才起开始营业。乃香港政府之认可持牌宾馆酒店(牌照号码H4123)。为到香港自由行、个人自助游及商务旅客提供贴心的服务。更是旺角少有的全新营业专门只接待旅客的宾馆民宿。雅兰宾馆邻近有闻名的旺区如女人街(通菜街)、波鞋街(洗衣街), 电器街(西洋菜街)及多个潮流购物商场等。附近更有很多餐厅, 银行, 找换店,绝对是宾客来港住宿的必选廉价宾馆民宿。占尽地利。

香港订房 雅兰宾馆 香港九龙旺角区廉价宾馆酒店旅馆住宿 邻近有闻名的旺区如女人街(通菜街)、波鞋街(洗衣街), 电器街(西洋菜街)及多个潮流购物商场等, 特别适合香港自由行个人游自助游旅客

雅兰宾馆特别适合喜欢住低楼层的旅客。十数个客房各式各样,客房床位安排也特别适合自由行个人游人士。 除了单/双人大床 及双床房外, 还有四人房(上下床+子母床) 也十分适合三五知己喜欢共处一室的到香港个人游旅客。 对旅客的衣食住行需要都能贴心的提供,可算是全港唯一。香港雅兰宾馆由于全新装修,清洁明亮,所有用品,毛巾,盥洗用具及设备都是全新的,很受来自世界各国的旅客欢迎。客户主要来自国内不同省份、东南亚、日本及韩国等。所以旅客最好在住宿前先来电预约一下。
旺角廉价宾馆定房 平价酒店宾馆网上订房 单人房 双床房 标双房平价酒店宾馆网上订房 单人房 双床房 标双房  

单人房预订民宿定房旺角区宾馆平价酒店

雅兰宾馆设备齐全

 
廿四小时看户服务 免费本地电话、手机及传真服务
海外电话服务 免费借用电焗炉、微波炉
免费冰箱贮存 免费房内独立宽带服务(自备计算机)
免费借用吹风机及洗衣 3楼特设24小时经营餐厅(有牌照)

雅兰宾馆房间设施高档。床头柜、独立电源及宽带插头。 每房间具独立洗手间和冷热水浴室、电热瓶、电视 (LCD电视)、电话、房内独立宽带上网和独立空调。 更为旅客提供方便的服务如提供浴巾、拖鞋、 牙刷牙膏、沐浴液及洗发水等。 全酒店更齐备火警钟、 烟帽探测器, 灭火器, 走火通道指示灯等消防设备做足, 安全可靠。

   雅兰宾馆位置于旺角中心区,超级方便

 

雅兰宾馆位于旺角。从机场乘巴士 A21, E21 及 N21(通宵班次)-旺角维景酒店站下车 (步行1分钟)。回程时酒店门前的弼街巴士站上车直达机场。 香港地铁九龙线旺角地铁站A1 出口(快富街)左边步行1分钟 (富邦银行侧)。酒店门前有中港直通巴士来往深圳皇岗。步行2分钟便到达中港直通巴士总站。 邻近步行5分钟便是旺角火车站来往深圳罗湖及落马洲口岸,交通四通八达。非常适合短途工作人士 ,穿梭香港九龙办事、购物、探亲、观光都非常方便。如以上条件适合多姿多彩、动静皆宜的您,雅兰宾馆是您必然首选。

雅兰宾馆弥敦道731至733号振宜大厦5

 

房租参考价:

(网页价钱只供参考性质,确实房价因应不同日子供求及季节性会有所调整,确实房价以报价为准)

单人房:300元起

双人大床房:350元起

豪华双人大床房:380元起

准双床房:380元起

三人房(上下床):450元起

四人房(上下床):500元起

加床80元起

节日、假日、展览会、周五六日等繁忙日子房价会上浮。月租特惠价可面议。欢迎来电查询。

 

香港订房 雅兰宾馆 香港九龙旺角区廉价宾馆酒店旅馆住宿 特别适合香港自由行个人游自助游旅客

 

香港雅兰宾馆

Artland Guest House
地址:香港九龙旺角弥敦道

订房查询: room@179.hk

 
返回酒店宾馆 返回主页 去到繁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