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平价酒店 北京酒店 自由行住宿 平价廉价酒店

旺角平价宾馆酒店-北京酒店-富士宾馆-东京宾馆-九龙廉价住宿

 

       

北京酒店 是在旺角区里其中一家最廉价的宾馆酒店。位于旺角区拥有多家联营廉价宾馆。是旺角区专门提供价廉物美住宿与旅客的宾馆。北京酒店主要接待香港自由行、个人自助游及商务旅客等。多家宾馆酒店都在最繁荣的旺角区。十分便利。邻近有香港闻名的旺区如花园街、女人街(通菜街)、电器街 (西洋菜街)、波鞋街(洗衣街)及多个潮流购物商场等。附近更有很多餐厅, 银行,找换店等生活设施,绝对是宾客来港寻求美食、观光、娱乐及工干的必选廉价宾馆民宿。占尽地利。

香港旺角平价酒店 旺角最便宜酒店 九龙廉价宾馆住宿平价精品酒店

北京酒店 的多间大小套房都装修整洁。套房都具备独立卫生间。北京酒店虽是廉价酒店,但性价比相对旺角及尖沙咀区的平价酒店或宾馆绝对占尽优势。北京酒店在旺区设立多家同营宾馆。尽量满足不同旅客的要求。经营用心,务求旅客睡得更方便更舒适。各分店主要提供单人及双人大床房供选择。房间所有用品,毛巾,盥洗用具及设备都齐备。很受来自世界各国的旅客欢迎。客户主要来自国内不同省份的自由行人士、东南亚、菲律宾及印度尼西亚等。需求非常高,时常客满。所以旅客最好在住宿前先打电话预订一下,免得扑过空。

旺角最便宜酒店 九龙廉价宾馆住宿平价精品酒店

旺角最便宜酒店 廉价酒店单人房、双人房、大床房、双床房、三人房 旺角最便宜酒店 廉价酒店单人房、双人房、大床房、双床房 旺角最便宜酒店 旺角精品酒店平价酒店订房宾馆订房自由行住宿

北京酒店 旺角最便宜酒店 自由行住宿 香港订房 网上定房 旺角区宾馆民宿 订房

北京酒店 及各分店设备齐全

 
廿四小时看户服务 免费本地电话
免费冰箱贮存及电热瓶 房内独立空调
免费借用吹风机 免费Wifi宽频上网

北京酒店房间设施齐备。床头柜、独立电源。每房间具独立洗手间和 24小时冷热水浴室、电热瓶、电视、和独立空调。更为旅客提供方便的服务如提供浴巾、拖鞋、一次性牙刷牙膏、沐浴液及洗发水等。非常方便。

   北京酒店位置于旺角区的中心 - 出入方便  

北京酒店位于最繁荣的旺角区。主店分店都近港铁站。荔枝角道76号, 新填地街490号及砵兰街328号。要到主店北京酒店,从机场乘巴士 A21, E21 及 N21(通宵班次)-旺角维景酒店站下车(步行1分钟)。香港地铁九龙线太子地铁站出口步行2分钟即可达。步行2分钟即可达中港直通巴士站来往深圳皇岗、广州及广东其它城市。邻近便是旺角火车站来往深圳罗湖及落马洲口岸,交通四通八达。非常适合短途工作人士,穿梭香港九龙办事、购物、探亲、观光都非常方便。如以上条件适合多姿多彩、动静皆宜的您,北京酒店是您必然首选。

香港廉价酒店 北京酒店 旺角最便宜酒店 平价酒店订房宾馆订房

 

房租参考价:

(网页价钱只供参考性质,确实房价因应不同日子供求及季节性会有所调整,确实房价以报价为准)

单人房:200元起

双人大床房:280元起

节日、假日、展览会、周六等繁忙日子房价会上浮。月租特惠价可面议。欢迎来电查询。

 

 

 

北京酒店


地址:香港九龙旺角

 

 

 

 

 

东京宾馆


地址:香港九龙旺角

 

 

 

富士宾馆


地址:香港九龙旺角

 

 
 

 

返回酒店宾馆 返回主页 去到简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