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九龙佐敦便宜宾馆平价商务酒店-百乐宾馆酒店

 

       

百乐宾馆酒店 在佐敦区是一家比较有规模的宾馆酒店。刚在2011年重新装修以新面目接待贵客。香港政府持牌宾馆酒店 (牌照号码H3499)。 主要接待香港自由行、个人自助游及来港商务的旅客。百乐宾馆酒店位于香港九龙最繁荣的弥敦道及清静的长乐街交界。旺中带静。长乐街十分安全宁静,但距离超旺的弥敦道/佐敦道交界商业购物中心区只需步行2分钟。佐敦区处于旺角及尖沙咀之间,地理位置优越。繁荣的商业购物中心区,四周满是大小商场和店铺,服饰、电子产品及其它精品,令人目不暇给。非常适合短途工作人士,穿梭香港九龙办事、购物、探亲、观光、工干及培训等都非常方便。绝对是宾客来港住宿的必选廉价宾馆民宿

百乐宾馆酒店位于佐敦. 大厦主要是本地居民出入居多。所以环境绝不复杂,没任何娱乐场所,特别单纯安全。最适合要求安全住宿环境的旅客。百乐宾馆酒店是酒店式管理所以有别于家庭式宾馆的简陋。多种客房各具特色。客房床位安排也特别具弹性。套房也有单/双人大床房、双人双床房、三人房及四人房(2张双人床)等,都十分适合三五知己喜欢共处一室的旅客入住。百乐宾馆酒店上下都打扫得清洁明亮,一尘不染。所有用品,毛巾,盥洗用具及设备都每天清洁如新。让旅客都好住酒店一样。客人绝大都是回头的熟客。每次到港都不作他选,一定入住百乐宾馆酒店。客户主要来自国内、台湾、印度尼西亚、星马及日本等。所以旅客最好在住宿前先在网上订好房间再来。

百乐宾馆酒店设备齐全

 

廿四小时看户服务

免费本地电话及传真服务

海外电话服务

免费WiFi宽带

免费冰箱贮存及电热瓶

免费借用吹风机

房内独立分体空调

免费公用上网区(提供公用计算机)

百乐宾馆酒店 房间设施齐备,床头柜及独立电源。全部房间具独立洗手间和冷热水浴室、电热瓶、房内WiFi宽带上网 、电视和独立空调。特设免费公用上网区方便旅客。更为旅客提供方便的服务如提供浴巾、拖鞋、牙刷牙膏、沐浴液及洗发水等。全酒店更齐备火警钟、烟帽探测器,灭火器,走火通道指示灯等消防设备做足,安全可靠。

 百乐宾馆酒店位置静中带旺十分方便

 

百乐宾馆酒店位于佐敦,安全宁静。从机场乘巴士A21第10站(弥敦酒店)下车可达。香港地铁九龙线佐敦地铁站B1出口步行3分钟即可达大厦门口。邻近步行一分钟可到香港著名的庙街购物,大厦门口便可乘撘各种交通公具如机场巴士、市内巴士、的士、地铁、小巴等 ,交通四通八达。百乐宾馆酒店是您必然首选。

 

房租参考价:

(网页价钱只供参考性质,确实房价因应不同日子供求及季节性会有所调整,确实房价以报价为准)

标准单人房:港币320元起
标准双人大床房:港币420元起
标准双床房:港币450元起
标准三人房:港币500元起
标准四人房:港币550元起

豪华双人大床房:港币550元起
豪华双床房:港币600元起


欢迎自由行及商务旅客

商务长期月租特平,欢迎查询

 

节日、假日、展览会、周五六日等繁忙日子房价会上浮。月租特惠价可面议。欢迎来电查询。

     
   
     
 

百乐宾馆酒店(L/N:H3499)

 
     
 

地址:香港九龙佐敦

 

 

订房查询: room@179.hk

 

 
 
返回酒店宾馆 返回主页 去到繁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