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廉价民宿 宾馆 嘉宾宾馆 佐敦便宜酒店平价九龙民宿宾馆订房宾馆订房自由行住宿商务酒店民宿网上预订旅馆

香港佐敦平价住宿-嘉宾宾馆九龙廉价宾馆住宿平价酒店

 

       

嘉宾宾馆位于香港九龙最繁盛的黄金地段弥敦道,是一所香港政府认可的持牌宾馆酒店(牌照号码H/1162), 有17间设施齐备的双人及双床大中小房。嘉宾宾馆最大的特色就是”房间宽敝”, 全宾馆一般的房间面积都有十多平米, 空间面积比较很多香港大型经济型酒店及其它宾馆还要大得多。佐敦区处于旺角及尖沙咀之间,地理位置优越。宾馆附近生活条件丰富。楼下便是裕华国货公司。方圆五分钟步程就有超过数百家食店及数百家商店。莎莎、卓悦、屈臣氏、万宁及其它购物血拼必到商店都近在咫呎。附近更有澳洲牛奶公司、麦文记云吞面、庙街及玉器市场等名胜。由其适合来香港作个人游观光购物血拼为主题的自由行旅客。熟客很多, 所以各位打算来住宿前务必先来电预约。

嘉宾宾馆 的多间大小套房都清洁明亮。装修清雅、整洁。全部套房都具备特大独立卫生间,水压充足。嘉宾宾馆虽是廉价酒店,但床上用品及房内设施都很精良。床褥特厚,务求旅客睡得更舒适、更甜美。除了单/双人大床及双床房外, 还有三人房(1大+1小床)及4张单人床的家庭房供选择。特别适合来港公干的团体及一家大小到港旅行的朋友。由于就在佐敦港铁站上面,嘉宾宾馆多年来一直很受来自世界各国的旅客欢迎。来港公干、培训的客人也特别多。客户主要来自国内不同省份、东南亚、日本及韩国等。所以旅客最好在住宿前先在网上预定一下,免得扑过空。

九龙廉价宾馆住宿平价民宿住房

香港佐敦平价住宿 嘉宾宾馆九龙廉价宾馆住宿平价酒店 廉价酒店单人房、双人房、大床房、双床房、三人房 佐敦精品酒店平价酒店订房宾馆订房自由行住宿

嘉宾宾馆 精品酒店 自由行住宿 香港订房 网上定房 佐敦区宾馆民宿 订房

嘉宾宾馆设备齐全

 
廿四小时看户服务 免费本地电话、手机及传真服务
海外电话服务,影印服务 特大公用空间 (另设免费公用计算机)
免费冰箱贮存及电热瓶 免费WiFi独立宽带
免费借用吹风机 房内独立分体空调

嘉宾宾馆房间设施齐全。床头柜、独立电源。每房间具特大独立洗手间和24小时冷热水浴室、电热瓶、电视、电话、房内WiFi宽带上网和独立空调。更为旅客提供方便的服务如提供浴巾、 拖鞋、一次性牙刷牙膏、沐浴液及洗发水等。全酒店更齐备火警钟、烟帽探测器,灭火器,走火通道指示灯等消防设备做足, 安全可靠。

   嘉宾宾馆位置于佐敦区的中心 - 出入方便  

嘉宾宾馆从机场乘巴士A21第11站(恒丰中心)下车-弥敦道230号恒丰中心外 (向后步行2分钟)。香港地铁九龙线佐敦地铁站A出口(裕华国货则)步行1分钟即可达大厦门口。邻近步行一分钟可到香港著名的庙街购物,步行五分钟可到游客必到的尖沙咀海旁,观望一下维多利亚港海景及星光大道。大厦门口便可乘撘各种交通公具如机场巴士、市内巴士、的士、地铁、小巴等。交通四通八达。非常适合短途工作人士,穿梭香港九龙办事、购物、探亲、观光都非常方便。如以上条件适合多姿多彩、动静皆宜的您,嘉宾宾馆是您必然首选。

香港廉价酒店 嘉宾宾馆 佐敦廉价酒店平价民宿订房宾馆订房

 

房租参考价:

(网页价钱只供参考性质,确实房价因应不同日子供求及季节性会有所调整,确实房价以报价为准)

标准单人房:430元起

豪华双人大床房:430元起

豪华双床房(标双):430元起

豪华三人房:500元起

豪华家庭房(4x单人床):650元起

节日、假日、展览会、周五六日等繁忙日子房价会上浮。来港公干、培训月租特惠价可面议。欢迎来电查询。

嘉宾宾馆九龙廉价宾馆住宿平价民宿

 

 

嘉宾宾馆

Champion Guest House
地址:香港九龙佐敦道

订房查询: room@179.hk

 
返回酒店宾馆 返回主页 去到繁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