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城宾馆 香港九龙旺角弥敦道廉价宾馆酒店旅馆

香港自由行、个人自助游旅客、国际商务旅客及经济型游客间电话:23933797

志城宾馆经营旅馆二十多年,是一所香港政府认可的持牌宾馆酒店(牌照号码H/0614) ,位于九龙旺角弥敦道。女人街、波鞋街、朗豪坊、银行中心、广华街等等,出名的游客热点近在咫呎。所以不论对于香港自由行、个人自助游旅客、国际商务旅客及经济型游客,都经常入住。所以敬请客户至电预订房间。

由于志城宾馆,房间在20079月全面翻新及装修,所以房间如全新的一样,清洁整齐,设备完善。

例如在房间设施方面,每间房间均设有免费的无线上网服务、独立洗手间和冷热水浴室,LCD(液晶体)电视及电话,冷气空调等等。

在安全设施方面,火警钟、烟雾探测器, 灭火器, 走火通道指示灯等等。都能令到每位入住志城宾馆的客人,住得安心及舒适。

香港政府认可的持牌宾馆酒店(牌照号码H/2811)

 

香港订房 香港住宿 香港自由行 个人游 自助游住宿 特平房间、特别优惠

自由行、个人自助游旅客、国际商务旅客及经济型游客宾馆 志城宾馆房租特别针对国际商务旅客及经济型游客作出翻新及装修,所以个人及双人房间空间真得可比(媿)美酒店的房间,但房价只是廉价宾馆的水平,真是物超所值。

价房间参考价如下:

单人独立房间

(港币 200-240)

双人开阳套房

(港币 260-290)

三人舒适大房

(港币 320-350)

(以上为一晚之收费)

(参考价以旺季及租住日数来厘定)

 

 
   
   
   
   
  订房查询: room@179.hk
   

 

 

返回酒店宾馆

返回主页

去到繁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