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廉价民宿 宾馆 快富宾馆 旺角便宜酒店平价九龙民宿宾馆订房宾馆订房自由行住宿商务酒店民宿网上预订旅馆

香港旺角平价住宿-快富宾馆九龙廉价宾馆住宿平价酒店

 

       

快富宾馆 刚于2011年冬季完成装修全新开业。清洁明亮。是旺角区专门接待旅客的宾馆民宿廉价酒店。香港政府之认可持牌宾馆酒店(牌照号码H4454)。主要接待香港自由行、个人自助游及商务旅客等。店主老夫妇用心经营使宾馆上下井井有条。旺角区地理位置优越。繁荣的商业购物中心区四周满是大小商场和店铺,服饰、电子产品及其它精品,令人目不暇给。附近的主要购物商场及其它店子集购物、餐饮及娱乐等。附近的交通亦非常便利,堪称四通八达,生活条件非常丰富。绝对是宾客来港寻求美食、观光、娱乐及工干的必选的宾馆住宿。

香港旺角平价酒店 九龙廉价宾馆住宿平价精品酒店

快富宾馆 的多间大小套房都清洁明亮。装修清雅、整洁。宾馆麻雀虽小, 五脏俱全。快富宾馆虽是廉价酒店,但床上用品及房内设施都很精良。床褥特厚,务求旅客睡得更舒适、更甜美。店主老夫妇两人非常用心经营使宾馆井井有条,卫生安全。提供单/双人大床、双床房及三人房。由于全新装修,特别清洁明亮,所有用品,毛巾,盥洗用具及设备都是全新的一样。快富宾馆年来一直很受来自世界各国的旅客欢迎。来港公干、培训的客人也特别多。客户主要来自国内不同省份、东南亚、日本及韩国等。所以旅客最好在住宿前先在网上预定一下,免得扑过空。

九龙廉价宾馆住宿平价民宿住房

香港旺角平价住宿 快富宾馆九龙廉价宾馆住宿平价酒店 廉价酒店单人房、双人房、大床房、双床房、三人房  

快富宾馆 精品酒店 自由行住宿 香港订房 网上定房 旺角区宾馆民宿 订房

快富宾馆设备齐全

 
廿四小时看户服务 免费本地电话、手机及传真服务
海外电话服务 免费借用电热瓶
免费借用冰箱贮存 免费WiFi宽带服务(自备计算机)
免费借用吹风机 房内独立分体空调

快富宾馆房间设施齐全。床头柜、独立电源。每房间具独立洗手间和24小时冷热水浴室、电热瓶、电视、电话、房内WiFi宽带上网和独立空调。更为旅客提供方便的服务如提供浴巾、 拖鞋、沐浴液及洗发水等。全酒店更齐备火警钟、烟帽探测器,灭火器,走火通道指示灯等消防设备做足, 安全可靠。

   快富宾馆位置于旺角区的中心 - 出入方便  

快富宾馆位于旺角的快富街及洗衣街交界,就在旺角的中心区。从机场乘巴士 A21在第6站旺角中心站下车 (沿快富街向洗衣街方向行至街尾约3分锺)可达。 香港港铁九龙线旺角地铁站B2出口(快富街)直走(洗衣街方向)行2分钟就能到达。旅馆邻近便是旺角火车(经行人天桥, 到港铁旺角东站)来往深圳罗湖及落马洲口岸,交通四通八达。非常适合短途工作人士,穿梭香港九龙办事、购物、探亲、观光、公干、培训等都非常方便。

香港廉价酒店 快富宾馆 旺角廉价酒店平价民宿订房宾馆订房

 

房租参考价:

(网页价钱只供参考性质,确实房价因应不同日子供求及季节性会有所调整,确实房价以报价为准)

标准单人房:280元起

豪华双人大床房:350元起

豪华三人房(双床房):420元起

节日、假日、展览会、周五六日等繁忙日子房价会上浮。来港公干、培训月租特惠价可面议。欢迎来电查询。

快富宾馆九龙廉价宾馆住宿平价民宿

 

快富宾馆

Fife Hostel

地址:

香港九龙快富街39号1楼(近洗衣街)

订房热线:

852-23800768

手提:

852-94714533 (生/太)

国内手提:

13922803522

email:

auwinghan@yahoo.com.hk

传真:

852-23957839

QQ: 3257223631
微信: fastgainhouse
   

国内付订金:

中国银行深圳福强支行

 

林定金 770559572354

 

欧启光 748459572444

   

香港付订金:

中国银行

 

快富宾馆有限公司 01275410140918

   
   

订房查询: room@179.hk

 

 
检视较大的地图

   
返回酒店宾馆 返回主页 去到 繁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