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廉价酒店 宾馆 五洲宾馆 尖沙咀便宜酒店平价自由行住宿 商务酒店民宿网上预订旅馆

香港尖沙咀优质自由行住宿 - 五洲宾馆 - 特价日租月租商务酒店

 

     

五洲宾馆 耗资过百万元全新装修开业。香港政府之认可持牌宾馆酒店(牌照号码H5529)。座落于尖沙咀中心区加拿分道。属于一间优质、舒适的精品酒店。主要接待香港自由行、个人自助游及商务旅客等。店主用心经营使宾馆上下井井有条。宾馆位处于尖沙咀心脏地带,附近生活条件丰富。方圆三分钟步程便有饮茶、韩烧、甜品、洒吧、日本放题、街头小吃辣鱼蛋、鸡蛋仔、泰国、越南、马来、及其他世界各国、中国各省口味的餐厅。绝对是宾客来港体验的最佳住宿。

五洲宾馆 香港尖沙咀平价酒店 九龙廉价宾馆住宿平价精品酒店

五洲宾馆 大小套房都装修清雅。全部套房都具备独立磨沙玻璃卫生间。多个客房窗户特多。向阳且空气流通。宾馆用料更非常精良,床都用上特厚床褥,床也用上香港少有的米五及米八床。确保旅客睡得更舒适、更甜美。房间天天消毒清洁。宾馆都打扫得清洁明亮。务求令旅客宾至如归。宾馆由于全新装修,所有用品,毛巾,盥洗用具及设备都是全新的。很受来自世界各国的旅客欢迎。宾馆也很关注住客的生活空间,设有两个300尺露天平台。让宾客可在露天的空间小休叹叹咖啡及上网。所以一开业便很受来自世界各国的旅客欢迎。旅客最好在住宿前先预定一下及付好订金,免得扑过空。

五洲宾馆 九龙廉价宾馆住宿平价民宿住房

香港尖沙咀平价住宿 五洲宾馆 九龙廉价宾馆住宿平价酒店 五洲宾馆廉价酒店单人房、双人房、大床房、双床房、三人房  

五洲宾馆 廉价民宿 自由行住宿 香港订房 网上定房 尖沙咀区宾馆民宿 订房

五洲宾馆设备齐全

 
免费WiFi独立宽频服务 免费本地电话及传真服务
免费冰箱贮存及电热瓶 免费饮用水及咖啡奶茶
免费露天平台 房内独立分体空调

五洲宾馆房间设施齐全。床头柜、独立电源。每房间具独立洗手间和冷热水浴室、电热瓶、电视、房内WiFi宽频上网。更为旅客提供方便的服务如提供浴巾、吹风机、一次性拖鞋、一次性牙刷牙膏、沐浴液洗发水、浴帽等。全酒店更齐备火警钟、烟帽探测器,灭火器,走火通道指示灯等消防设备做足, 安全可靠。

 五洲宾馆位于尖沙咀区的中心 - 出入方便

 

五洲宾馆 位于九龙尖沙咀中心区加拿芬道。大厦旁步行2分钟就有港铁D2出口,弥敦道旁更有来回直达机场的A21机场巴士站;宾馆附近观光旅游景点丰富,步行约十分钟便到达香港文化中心、海港城名店区、维多利亚港、天星码头、名人手印星光大道及中港码头等。到中国大陆或澳门也十分方便。

香港廉价酒店 五洲宾馆 尖沙咀廉价酒店平价民宿订房宾馆订房

 

租房租参考价:

(网页价钱只供参考性质,确实房价因应不同日子供求及季节性会有所调整,确实房价以报价为准)

房型

日租房价

基本大床房 (1.5 米)

$ 380 起

豪华大床房 (1.8 米) $ 420 起

豪华双床房 (1.5 米)

$ 450 起

基本三人房 (大床+小床) $ 480 起
宾大床房(附私人花园平台) $ 480 起

节日、假日、展览会、周五六日等繁忙日子房价会上浮。月租特惠价可面议。欢迎来电查询。

五洲宾馆 九龙廉价宾馆住宿平价民宿

 

五洲宾馆

Island Inn
 

地址:香港九龙 尖沙咀加拿芬道33号1楼

订房热线: 852-26673911

手机:852-62225356

传真号码: 852-26673055

微讯: fivestates

Whatsapp: 85262225356

电邮: islandinn88@yahoo.com

 

 

訂房查詢: room@179.hk

 

 

   
   
返回酒店宾馆 返回主页 去到繁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