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廉价民宿 宾馆 恒好宾馆 佐敦便宜酒店平价九龙民宿宾馆订房宾馆订房自由行住宿商务酒店民宿网上预订旅馆

香港佐敦平价住宿-恒好宾馆九龙廉价宾馆住宿平价民宿

 

     

恒好宾馆 刚于2009年2月开业。持香港政府之认可酒店牌照(牌照号码H4288)。宾馆座落位于九龙最繁忙的弥敦道。是佐敦区专门接待旅客的宾馆民宿廉价酒店。主要接待香港自由行、个人自助游及来港待产及验产的孕妇。地理位置优越。佐敦区处于佐敦及尖沙咀之间,大厦下面繁华的购物区。有名的店铺林立。附近更有数百家食店及数百家商店。莎莎、卓悦、屈臣氏、万宁、周生生、周大福、佐丹奴及其它购物热点。对面便是香港著名的庙街购物,附近更有澳洲牛奶公司、麦文记云吞面、食街吴松街及玉器市场等名胜。是购物及旅游团必到之处。佐敦绝对是宾客来港寻求美食、观光、娱乐及工干的必选廉价宾馆民宿住宿。

香港佐敦平价酒店 九龙廉价宾馆住宿平价精品酒店

恒好宾馆 的多间大小套房都装修清雅、床单被单都用雪白色,特别清洁。全部套房都具备独立卫生间。恒好宾馆虽是廉价宾馆,但房内设施都很讲究。应有的设施都一一齐备。房间天天消毒清洁。务求令旅客宾至如归。面积特大的单/双人大床及双床房都是对住房环境及舒适度具要求的旅客的必然选择。由于全新开业装修,用品设施特别清洁明亮,所有床单,毛巾,盥洗用具等都是全新的。恒好宾馆特色就是取价相宜、地点适中,老板热情好客。所以一开业便很受来自世界各国的旅客欢迎。所以旅客最好在住宿前先在网上预定一下及付好订金,免得扑过空。

九龙廉价宾馆住宿平价民宿住房

香港佐敦平价住宿 恒好宾馆九龙廉价宾馆住宿平价酒店 廉价酒店单人房、双人房、大床房、双床房、三人房 佐敦便宜酒店平价酒店订房宾馆订房自由行住宿

恒好宾馆 廉价民宿 自由行住宿 香港订房 网上定房 佐敦区宾馆民宿 订房

恒好宾馆设备齐全

 
廿四小时看户服务 免费本地电话、手机及传真服务
海外电话服务,影印服务 免费WiFi独立宽带服务(自备计算机)
免费冰箱贮存及电热瓶 代办港澳一日游
免费借用吹风机 房内独立分体空调

恒好宾馆房间设施齐全。床头柜、独立电源。每房间具特大独立洗手间和24小时冷热水浴室、电热瓶、电视、电话、房内WiFi宽带上网和独立空调。更为旅客提供方便的服务如提供浴巾、拖鞋、一次性牙刷牙膏、沐浴液及洗发水等。全酒店更齐备火警钟、烟帽探测器,灭火器,走火通道指示灯等消防设备做足, 安全可靠。

   恒好宾馆位置于佐敦区的中心 - 出入方便  

恒好宾馆位于佐敦最繁荣的弥敦道。香港地铁九龙线佐敦地铁站B1出口(对面马路)步行1分钟即可达大厦门口。邻近步行一分钟可到香港著名的庙街购物,步行五分钟可到游客必到的尖沙咀海旁,观望一下维多利亚港海景及星光大道。大厦门口便可乘撘各种交通公具如机场巴士、市内巴士、的士、地铁、小巴等。交通四通八达。非常适合短途工作人士,穿梭香港九龙办事、购物、探亲、观光都非常方便。如以上条件适合多姿多彩、动静皆宜的您,佐敦恒好宾馆是您必然首选。

香港廉价酒店 恒好宾馆 佐敦廉价酒店平价民宿订房宾馆订房

 

特惠房租参考价:

(网页价钱只供参考性质,确实房价因应不同日子供求及季节性会有所调整,确实房价以报价为准)

标准单/双人房(四尺床):300元起

豪华双床房(标双):300元起

豪华双人大床房(五尺床):380元起

豪华双人双床房(大床x2):450元起

节日、假日、展览会、周五六日等繁忙日子房价会上浮少许。来港公干、培训 、来港待产、验产、月租特惠价可面议。欢迎来电及email查询。

恒好宾馆九龙廉价宾馆住宿平价民宿

 

恒好宾馆

Hang Ho Hotel
地址:香港九龙弥敦道

 

订房查询: room@179.hk

 
返回酒店宾馆 返回主页 去到繁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