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廉价宾馆民宿订房 旺角平价酒店 香港平价民宿酒店

香港九龙旺角廉价宾馆民宿旅馆-恒信行宾馆

Go To English Ver.
 

       

恒信行宾馆 经营游客旅馆已二十多年经验,乃香港政府之认可持牌宾馆酒店(牌照号码H2411), 是旺角区专门只接待世界各国及中国自由行旅客的宾馆民宿。恒信行宾馆位于香港九龙旺角最繁荣的弥敦道578号恒隆大厦10楼。恒隆大厦就在旺角的心脏地带。下楼便是香港闻名的女人街(通菜街)、电器街(西洋菜街)及家乐商场。邻近更有很多个潮流购物商场及名牌店如周生生、周大福、莎莎、卓悦、屈臣氏、万宁及更多。附近更有很多餐厅,银行,找换店,绝对是宾客来港寻求美食、观光、娱乐及工干的方便中枢。也是到香港旅游血拼购物的必选廉价宾馆民宿。占尽地利。

香港廉价宾馆 平价宾馆网上预定 九龙旺角民宿订房 香港宾馆酒店民宿预定

恒信行宾馆 设有十多间含独立卫浴的客房。除了单人房、双人房及双床房外, 还设有三人房(上下床)及4人房(两张大床),十分适合家庭结伴到香港个人游特别适合各国自由行个人游人士。 恒信行宾馆营业了多年建立了一大群相熟客户,成功的特色在于居住气氛亲切温馨, 旅客进了宾馆就好像回到了自己老家一样。宾馆老板及住客经常打成一片,能给游子一个回到家的温暖感觉。老板更有服务专为海外的商家在港开设公司作担保人。多年间已替无数海外商人在港成立公司。老板娘也对来港产子的孕妇照顾有加,替婴儿办证件及陪月等都一一照顾到。所以常来港工干或自由行的华人熟客及来港验产待产及产子的孕妇都很多。旺季及周末经常爆满,所以旅客最好在住宿前先在网上订房及支付订金留房。

香港宾馆酒店民宿预定 特别适合香港自由行个人游自助游旅客

民宿房间 香港宾馆 网上订房 香港旺角廉价宾馆民宿订房 旺角平价酒店 廉价宾馆 民宿 恒隆大厦 香港 九龙 香港民宿 旺角区 自由行 特平
香港平价民宿酒店 旺角宾馆酒店预定 旺角恒隆大厦10楼平价宾馆
 恒信行宾馆设施齐备  
恒信行宾馆服务和配套设施齐备:
廿四小时看户服务 房内免费本地电话
海外IDD电话服务 免费借用电焗炉、微波炉
免费冰箱贮存 免费宽带服务(自备计算机)
免费借用煮食用具 免费蒸馏水
代开公司作担保人 代购海洋公园及迪斯尼门票

每房间具独立洗手间和冷热水浴室和独立空调。更为旅客提供方便的服务如提供沐浴露、洗手液、洗头水、浴巾、手巾等。全酒店更齐备火警钟、烟帽探测器,灭火器,走火通道指示灯等消防设备做足,安全可靠。

 恒信行宾馆位置方便 旅客出入非常称心  

恒信行宾馆位于旺角。从机场乘巴士A21,N21-在第八站(旺角信和中心,弥敦道)下车 跟车向前走(步行1分钟)。回程时酒店对面的A21巴士站(弥敦道587- 589号长沙街前,中國銀行門前)上车直达机场。香港地铁九龙线旺角地铁站E1出口(银行中心)或油麻地站A2出口步行约5分钟(家乐商场侧)。酒店邻近便是旺角火车站来往深圳罗湖及落马洲口岸,更有直通巴士总站来往广州及其它交通四通八达。非常适合短途工作人士,穿梭香港九龙办事、购物、探亲、观光都非常方便。如以上条件适合多姿多彩、动静皆宜的您,恒信行宾馆是您必然首选。

香港廉价宾馆 平价宾馆网上预定

房租参考价 :

(网页价钱只供参考性质,确实房价因应不同日子供求及季节性会有所调整,确实房价以报价为准)

单人套房:200元起

双人套房:250元起
三人房:(上下床房可睡三人) 350元起

四人房:(2x双人床) 400元起
注意: - 节日、假日、展览会、周五六日等繁忙日子房价会上浮。月租特惠价可面议。欢迎来电查询。

香港平价民宿酒店 旺角宾馆酒店预定 旺角恒隆大厦10楼平价宾馆 香港订房 香港住宿 香港自由行 个人游 自助游住宿

 

恒信行宾馆

 

地址:香港九龙旺角弥敦道
 

 

订房查询: room@179.hk

 

 

 

返回酒店宾馆 返回179.hk主页 去到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