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旅馆-香港九龙旺角平价民宿宾馆订房月租

旺角旅馆-九龙宾馆-活年宾馆-旺角廉价宾馆住宿集团

Go To English Ver.
 

       

活年宾馆、旺角旅馆及九龙宾馆在九龙旺角区是历史久远的宾馆集团。负责人经营宾馆订房超过廿年。是有名的香港政府认可持牌宾馆民宿 (牌照号码 H0106, H0941 及 H4352)。几所宾馆近年全新装修。在九龙旺角区专门接待观光旅客及国内自由行的宾馆民宿。三所宾馆都位于香港九龙旺角最繁荣的弥敦道607号新兴大厦。新兴大厦就在旺角的正中央。对面街便是旺角电器街(西洋菜街)及香港闻名的旺区如女人街(通菜街)、波鞋街(洗衣街)等。方圆五分钟步程就有超过数百家食店及数百家商店,莎莎、卓悦、屈臣氏、万宁、周生生、周大福、佐丹奴及其它购物血拼必到专门店都近在咫呎。是疯狂购物团必选的宾馆,绝对是宾客来港寻求美食、观光、娱乐及工干的方便中枢。占尽地利。

旺角旅馆 九龙宾馆 活年宾馆 九龙区旺角平价宾馆民宿订房

活年宾馆集团 三间宾馆设有廿多卅间含卫浴的套房。窗户特多而且向阳,空气特别流通。最适合各国自由行个人游人士。 因房数多所以房间款式亦多,丰俭由人。除了单人、双人大床及双床房外, 还设有家庭房(三人房1+1+1及四人房2+1+1),各式各样,总有一款适合你需要。十分适合家庭结伴到香港个人游。旺角旅馆特色就是取价相宜、地点适中,所以常来港工干或自由行的华人熟客很多。因地点适中,离九龙法国医院及浸会医院只需十分钟车程,所以很多从国内来港产子及待产的孕妇都会入住旺角旅馆。旺季、周末甚至于平日都经常爆满,所以旅客必须在住宿前先在网上订房及支付订金留房,被免扑个空。

平价宾馆民宿定房网上订房月租日租长租

单人间及双人间(大床及两张床)便宜宾馆民宿订房 旺角旅馆三人间廉价酒店定房月租酒店
 
   
 活年宾馆集团设施齐备  
廿四小时看户服务 免费本地电话、手机及传真服务
海外电话服务行李寄存 免费借用电焗炉、微波炉
免费冰箱贮存 免费蒸馏水、香港地图
免费转换插头借用 WiFi上网(自备计算机)
接送服务 代办签证机票火车票船票

每房间具独立洗手间和冷热水浴室和独立空调。 更为旅客提供方便的服务如提供沐浴露、洗手液、洗头水、浴巾等。 全酒店更齐备火警钟、 烟帽探测器, 灭火器, 走火通道指示灯等消防设备做足, 安全可靠。

   
 旺角旅馆位置方便旅客  

活年宾馆集团位于旺角最繁荣的弥敦道607号。大厦正门位处弥敦道大街。电梯大堂广阔, 六部电梯直达上落非常方便。从机场乘巴士 A21在第八站旺角信和中心站下车 (过对面马路)可达。回程时酒店门前的A21巴士站(雅兰中心外)上车可直达机场。 香港地铁九龙线旺角地铁站E出口(银行中心)就在对面马路。旅馆门前有各线巴士到各区,邻近便是旺角火车站来往深圳罗湖及落马洲口岸,交通四通八达。非常适合短途工作人士,穿梭香港九龙办事、购物、探亲、观光都非常方便。

 
   

房租参考价 :
(网页价钱只供参考性质,确实房价因应不同日子供求及季节性会有所调整,确实房价以报价为准)

 

单人套房: HK$200起

双人套房: HK$280起

双床套房: HK$280起

三人套房: HK$360起
家庭式: (四人套房) HK$ 48
0起
 

注意: - 节日、假日、展览会、周五六日等繁忙日子房价会上浮。月租特惠价可面议。欢迎来电查询。

 
   
月租宾馆酒店-旺角旅馆  
   

 

 

旺角旅馆, 九龙宾馆
 

地址:香港九龙旺角弥敦道607号

 

订房查询: room@179.hk

 

点击地图放大 click Map to enlarge


检视较大的地图
返回酒店宾馆 返回179.hk主页 去到繁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