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悦宾馆 廉价宾馆民宿平价酒店 九龙旺角廉价宾馆民宿平价精品酒店香港民宿

升悦宾馆-九龙旺角女人街廉价宾馆民宿平价酒店

升悦宾馆 旺角廉价九龙宾馆民宿平价精品酒店 香港民宿 香港宾馆酒店民宿预定 升悦宾馆 廉价宾馆民宿平价酒店
 

       

升悦宾馆 乃香港政府之认可持牌宾馆平价酒店 (持有宾馆酒店牌照H2575及H2954号),座落于弥敦道旺角。是香港旺角区内其中一所规模最大专门接待世界观光旅客及国内自由行的宾馆民宿廉价酒店。2012年尾刚重新全新装修。升悦宾馆四周满是大小商场和店铺。下面街便是旺角电器街(西洋菜街)及女人街(通菜街)、波鞋街(洗衣街)等。不用多行一步。方圆五分钟步程就有超过数千家食店及商店, 莎莎、卓悦、屈臣氏、万宁、周生生、周大福、佐丹奴及其它购物血拼必到专门店都近在咫呎。附近的交通非常便利,堪称四通八达。

九龙旺角廉价宾馆民宿平价精品酒店香港民宿

升悦宾馆设有大小不同格式的客房以适合不同需求的住客。装修整洁大方。房间设计、布置及用料之佳都是宾馆少见的。客房格式包括单人房、双人房、三人大房及四人大房。总有一款适合你需要。十分适合家庭结伴到香港个人游。房间设施装潢设计清雅脱俗,性价比相对星级或精品酒店绝对优胜 (酒店相同格式的客房接近千元一晚)。绝对适合希望省钱但对房间质量和安全有要求的旅客。升悦宾馆招待很多常来港工干或自由行的台湾、中国及东南亚华人旅客。旺季、周末甚至于平日都经常爆满,所以旅客必须在住宿前先致电或在网上订房及支付订金留房,已确定保留房间。

香港廉价民宿订房 香港平价酒店宾馆预定 网上定酒店宾馆

平价宾馆民宿订房 升悦宾馆 升悦宾馆 旺角廉价九龙宾馆民宿平价精品酒店 香港民宿 香港宾馆酒店民宿预定
   

平价宾馆民宿订房 升悦宾馆 旺角廉价九龙宾馆民宿平价精品酒店 香港民宿 香港宾馆酒店民宿预定 特别适合香港自由行个人游自助游旅客

升悦宾馆 大堂,通道以及每间客房每天都会由服务员清洁,定期消毒,确保宾馆的卫生;在酒店的大堂和各个走廊的位置也装设了网络计算机监控的闭路电视系统确保住客安全。

 

 升悦宾馆设施齐备

 
廿四小时看户服务 免费本地电话
提供毛巾,拖鞋,吹风机 免费宽带 WiFi互联网
独立可调式室温空气调节 免费公用休息室
免费冰箱贮存 免费蒸馏水供应
行李寄存 免费借用转换头

每房间具独立洗手间和冷热水浴室和独立空调。 更为旅客提供方便的服务如提供沐浴露、洗头水及护发素、洁牙套装、浴巾等。 全酒店更齐备火警钟、 烟帽探测器, 灭火器, 走火通道指示灯等消防设备做足, 安全可靠。

 升悦宾馆位置方便旅客

 

升悦宾馆 位置优越,位于九龙半岛旺角区的心脏地带,四周都是著名的购物、商业及娱乐中心。坐落香港地铁九龙线旺角站E2出口(银行中心出口) 出站步行只需1分钟便可到达大门口。从机场坐A21机场巴士便可在机场巴士站第7站银行中心下车,往后走1分钟便可到达。从罗湖坐火车来更可直达旺角火车站,从旺角火车站沿亚皆老街步行5分钟便能到达。从中港巴士总站(旺角中旅社)只须步行3分钟可达。交通四通八达。非常适合短途工作人士,穿梭香港九龙办事、购物、探亲、观光都非常方便。

房租参考价 :
(网页价钱只供参考性质,确实房价因应不同日子供求及季节性会有所调整,确实房价以报价为准)

单人套房: 300元起

双人套房: 380元起

双人双床房: 450元起

三人套房(大床+小床): 500元起

人套房(大床x2): 650元起
酒店: - 节日、假日、公众假期、展览会等繁忙日子房价会上浮 (加50元起)。

 

升悦宾馆
 

地址:香港九龙西洋菜街

 

 

订房查询: room@179.hk

   
 
返回酒店宾馆 返回179.hk主页 去到繁体版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