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二星级酒店 平价酒店 联丰宾馆 自由行住宿 平价廉价酒店

旺角平价酒店-联丰宾馆-九龙廉价住宿二星酒店

 

       

联丰宾馆 是在旺角区里其中一家最大型的廉价宾馆酒店。位于金伦大厦其中4个单位。有房间廿多间。是旺角区专门接待旅客的宾馆民宿小型酒店。持香港政府之认可酒店牌照(牌照号码H4557及其它)。比一般持宾馆牌照的小型宾馆更具规模。联丰宾馆主要接待旅行团、香港自由行、个人自助游及商务旅客等。金轮大厦邻近有香港闻名的旺区如花园街、女人街(通菜街)、电器街 (西洋菜街)、波鞋街(洗衣街)及多个潮流购物商场等。附近更有很多餐厅, 银行, 找换店等生活设施,绝对是宾客来港寻求美食、观光、娱乐及工干的必选廉价宾馆民宿。占尽地利。

香港旺角平价酒店 旺角二星级酒店 九龙廉价宾馆住宿平价精品酒店

联丰宾馆 的多间大小套房都装修清雅、整洁。窗户特多且面向大街,空气特别流通。全部套房都具备特大独立卫生间,水压充足。联丰宾馆虽是廉价酒店,房间面积却比旺角常见的宾馆大,最小的标准房都有80平方尺或以上。全部房型是尽量按二星级酒店设施装潢。但性价比相对旺角及尖沙咀区的二星级酒店或其它商务酒店绝对占尽优势(就旁边的二星级酒店相同格式或面积的客房就要八百多元一晚)。联丰宾馆用料精良,床都用上4尺的大床,而且床褥特厚,务求旅客睡得更舒适、更甜美。除了单/双人大床及双床房外,还有三人房(1大+1小床)及四人房(2x大床)供选择。房间所有用品,毛巾,盥洗用具及设备都齐备,很受来自世界各国的旅客欢迎。客户主要来自国内不同省份、东南亚、菲律宾及印度尼西亚等。所以旅客最好在住宿前先在网上预订一下,免得扑过空。

旺角二星级酒店 九龙廉价宾馆住宿平价精品酒店

旺角二星级酒店 廉价酒店单人房、双人房、大床房、双床房、三人房 旺角二星级酒店 旺角精品酒店平价酒店订房宾馆订房自由行住宿

联丰宾馆 旺角二星级酒店 自由行住宿 香港订房 网上定房 旺角区宾馆民宿 订房

联丰宾馆设备齐全

 
廿四小时看户服务 免费本地电话、手机及传真服务
海外电话服务,影印服务 计算机钥匙咭
免费冰箱贮存及电热瓶 免费WiFi独立宽带服务(自备计算机)
免费借用吹风机 房内独立分体空调

联丰宾馆房间设施齐备。计算机钥匙咭、床头柜、独立电源。每房间具特大独立洗手间和24小时冷热水浴室、衣柜、储物柜、电热瓶、电视、电话、房内WiFi宽带上网和独立空调。更为旅客提供方便的服务如提供浴巾、 拖鞋、一次性牙刷牙膏、沐浴液及洗发水等。全酒店更齐备火警钟、烟帽探测器,灭火器,走火通道指示灯等消防设备做足, 安全可靠。

   联丰宾馆位置于旺角区的中心 - 出入方便  

联丰宾馆位于旺角最繁荣的弥敦道737号金轮大厦。从机场乘巴士 A21, E21 及 N21(通宵班次)-旺角维景酒店站下车 (步行1分钟)。回程时宾馆门前的弼街巴士站上车直达机场。 香港地铁九龙线旺角地铁站A1出口(快富街)左边向太子方向步行2分钟即可达。酒店门前有中港直通巴士来往深圳皇岗, 邻近便是旺角火车站来往深圳罗湖及落马洲口岸,交通四通八达。非常适合短途工作人士 ,穿梭香港九龙办事、购物、探亲、观光都非常方便。如以上条件适合多姿多彩、动静皆宜的您,联丰宾馆是您必然首选。

香港廉价酒店 联丰宾馆 旺角二星级酒店 平价酒店订房宾馆订房

 

房租参考价:

(网页价钱只供参考性质,确实房价因应不同日子供求及季节性会有所调整,确实房价以报价为准)

单人床房:280元起

双人大床房:350元起

双床房(标双):380元起

三人房:550元起

四人房:650元起

节日、假日、展览会、周六等繁忙日子房价会上浮。月租特惠价可面议。欢迎来电查询。

联丰宾馆九龙廉价宾馆住宿平价精品酒店旺角二星级酒店

 

 

联丰宾馆

Union Create Guesthouse


地址:香港九龙旺角弥敦道737号金轮大厦11字楼

 

订房热线: 852 2398 1778

转真: 852 2787 4237

  香港付订金
银行 香港恒生银行
户名 老家皇朝有限公司
账号 789-648805-001
   
  中国付订金
银行 中国银行
支行 深圳地铁支行
户名 朱维丽
账号 601-3822-0009090-88927
   
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支行 广州德政中支行
户名 朱维丽
账号 622208 36020030 17677

 

订房查询:

 room@179.hk

 

 

 

 
检视较大的地图

   

 

返回酒店宾馆 返回主页 去到繁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