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角华都行原址 华富国际酒店 香港区廉价宾馆 平价酒店 铜锣湾区廉价酒店 商务酒店网上预订旅馆

华富国际酒店 - 华都行旅馆原址新营业平价酒店 廉价商务住宿

 

       

华富国际酒店 是港岛区的一所比较大型的廉价商务酒店。位处于港岛区的铜锣湾/北角区,旧北角华都行旅馆原址。集方便与宁静于一身。是专门接待旅客的宾馆。主要接待香港自由行、个人自助游及商务旅客等。华富国际酒店处于铜锣湾/北角区,地理位置优越。大厦附近生活条件丰富。名店如添好运点心专门店、德成号蛋卷、凤城酒家、东宝小厨、阿雄小吃等游客爱到的香港名店近在咫呎。方圆五分钟步程就有超过数百家食店及数百家商店。莎莎、卓悦、屈臣氏、万宁及其它购物血拼必到商店等。附近更有很多各国食品餐厅、银行、 找换店、便利店等生活设施,绝对是宾客来港寻求美食、观光、娱乐及工干的必选廉价宾馆民宿住宿。

华富国际酒店 铜锣湾区三星级酒店 香港平价酒店 宾馆 民宿订房 月租酒店 自由行住宿 铜锣湾区宾馆平价廉价酒店商务酒店民宿网上预订旅馆

华富国际酒店 多间大小套房都装修清雅。 大部份房都具备独立卫生间。用料典雅高尚,清洁明亮。 单边单位窗户特多,向阳且空气流通。客房床位安排也特别适合自由行个人游人士。在港岛廉价酒店宾馆实在少见。 华富国际酒店的特别之处,在于客房设计非常宽敞,面积达8-15平米,并设有会客区和预留了宽阔的活动空间,供住客休憇、嘻戏或会友。这是香港一般家庭式旅馆无可比拟的地方。加上酒店秉承过去三十多年的管理经验,绝对能令住客感觉宾至如归。因此,选择华富无疑等同于付出旅馆的价格入住正式的酒店,性价比占绝对优势。除了单/双人大床外,还有三人房(双床+单床)及四人房(双人房+加2单床)等。房间每天也进行清洁消毒,浴室用品免费提供。很适合对住房环境及舒适度具要求的旅客。酒店多年来极受中、美、日、韩、台湾乃至东南亚各地旅客的欢迎。最好提前电话预订,以免客满面隅。

香港订房 华富国际酒店 自由行住宿 月租酒店 铜锣湾区平价廉价酒店 香港铜锣湾区廉价宾馆酒店旅馆住宿 特别适合香港自由行个人游自助游旅客 华富国际酒店 香港平价酒店 宾馆 民宿订房 月租酒店 自由行住宿 铜锣湾区宾馆平价廉价酒店商务酒店民宿网上预订旅馆 华富国际酒店 香港平价酒店 宾馆 民宿订房 月租酒店 自由行住宿 铜锣湾区宾馆平价廉价酒店商务酒店民宿网上预订旅馆

华富国际酒店 自由行住宿 香港订房 网上定房 月租酒店 月租宾馆 铜锣湾区宾馆民宿 订房 香港 九龙 旺角区宾馆 自由行 住宿

华富国际酒店设备齐全

 

廿四小时看户服务

免费本地电话及传真服务

海外电话服务

免费冷热饮水器供应

公用冰箱

WiFi独立宽带上网

免费借用吹风机、电热瓶

免费寄存行李

华富国际酒店有特大的客厅空间,休息偏厅及升降机大堂。在旺区的宾馆实在少见。房间设施齐全。床头柜、独立电源。房间具特大独立洗手间和24小时冷热水浴室、电热瓶、电视、WiFi宽带上网和独立空调。更为旅客提供方便的服务如提供浴巾、拖鞋、一次性牙刷牙膏、沐浴液及洗发水等。全酒店更齐备火警钟、烟帽探测器,灭火花洒头、灭火器,走火通道指示灯等消防设备做足, 安全可靠。

 华富国际酒店位置于北角的中心区 - 出入方便

 

华富国际酒店 位于香港岛的中心区, 港铁港岛线北角或炮台山站出口步行只需约5分钟便可到达大厦大门口。 宾馆附近交通四通八达。 往机场机场巴士A11就在大厦门口。巴士、小巴、港铁、叮叮车等,一切都近在咫尺。邻近多个主要观光景点及旅客必到的有名食店,多姿多彩的名店林立,更不乏各国特色的餐厅和传统风味食肆,既有豪华食店、西式酒吧,亦有地度廉价小食店、大排档等另类的生活选择。非常适合各式旅客。

华富国际酒店 香港平价酒店 宾馆 民宿订房 月租酒店 自由行住宿 铜锣湾区宾馆平价廉价酒店商务酒店民宿网上预订旅馆

 

房租参考价:

(网页价钱只供参考性质,确实房价因应不同日子供求及季节性会有所调整,确实房价以报价为准)

 

星期一至四

星期五,六,日

标准单人房

$ 320 起

$ 360 起

双床房

$ 400 起

$ 450 起

加床褥港币100元起

节日、假日、展览会、周五六日等繁忙日子房价会上浮。月租特惠价可面议。欢迎来电查询。

华富国际酒店 香港平价酒店 宾馆 民宿订房

 

华富国际酒店

地址: 香港北角英皇道
Email: room@179.hk

 

 

 

 

返回酒店宾馆 返回主页 去到繁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