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兴金门酒店 香港民宿 精品酒店 自由行住宿 香港订房 网上定房 月租酒店 月租宾馆 旺角区宾馆民宿 订房

旺角平价酒店-华兴金门酒店九龙廉价宾民宿住宿

 

       

华兴金门酒店 位于香港九龙旺角中心地段,是香港政府认可的持牌宾馆酒店(牌照号码H/0112)。华兴金门酒店由台湾人经营,经营廉价酒店宾馆已二十多年,秉持为旅客提供舒适清洁及经济实惠的服务。特色是房间特别大,对于在香港寸金尺土来说,真是团体及家庭旅客的不二之选。酒店主要接待香港自由行、个人自助游及商务旅客等。旺角区地理位置优越。繁荣的商业购物中心区四周满是大小商场和店铺,服饰、电子产品及其它精品,令人目不暇给。附近的主要购物商场及其它店子集购物、餐饮及娱乐等如朗豪坊、信和中心、女人街、旺角计算机中心等等。绝对是宾客来港寻求美食、观光、娱乐及工干的必选廉价宾馆民宿住宿。

香港旺角平价酒店 九龙廉价宾馆住宿平价精品酒店

华兴金门酒店 房间多达二十多间,最大特色是房间选择多及房面积特大,绝对有别于一般的小型宾馆酒店。房型有单人套房、双人套房(夫妻房)、双床套房(标双)、三人套房(2+1或1+1+1)、四人套房 (2+2或2+1+1或1+1+1+1)等的多间豪华大房供选择。特别适合团体及家庭入住。套房都清洁明亮。装修清雅、整洁。窗户特多且面向大街,空气特别流通。全部套房都具备特大独立卫生间,水压充足。 华兴金门酒店虽是廉价酒店,但房内设施都很精良。床褥特厚,部份房间更用上5尺大床。务求旅客睡得更舒适、更甜美。对旅客服务方面,华兴金门酒店可以为旅客代办机票及签证,更提供香港观光旅行团的服务,例如香港一日游、海洋公园及迪士尼门票、山顶凌霄阁门票,以及国内旅行团都有特别优惠,详情可以至电查询。凭多年经营廉价酒店宾馆的经验, 华兴金门酒店一定可以带给旅客一齐所需。华兴金门酒店多年来一直很受来自世界各国的旅客欢迎。客户主要来自国内不同省份、东南亚、日本及韩国等。由于由台湾人经营,大家都能用台语交流,所以二十多年来最多的便是台湾客人。旅客最好在住宿前先在网上预定一下,免得扑过空。

华兴金门酒店 香港民宿 精品酒店 自由行住宿 香港订房 网上定房 月租酒店 月租宾馆 旺角区宾馆民宿 订房

香港宾馆 香港民宿订房 华兴金门酒店 旺角便宜酒店平价九龙民宿宾馆网上订房 旺角便宜酒店平价九龙民宿宾馆网上订房宾馆订房自由行住宿商务酒店民宿网上预订旅馆  

华兴金门酒店 精品酒店 自由行住宿 香港订房 网上定房 旺角区宾馆民宿 订房

华兴金门酒店设备齐全

 
廿四小时看户服务 免费本地电话、手机及传真服务
海外电话服务,影印服务 电话咭出售
免费冰箱贮存及电热瓶 免费WiFi独立宽带服务(自备计算机)
免费借用吹风机 房内独立分体空调

华兴金门酒店房间设施齐全。床头柜、独立电源。每房间具特大独立洗手间和24小时冷热水浴室、电热瓶、电视、电话、房内WiFi宽带上网和独立空调。 个别房间设电冰箱。更为旅客提供方便的服务如提供浴巾、 拖鞋、一次性牙刷牙膏、沐浴液及洗发水等。全酒店更齐备火警钟、烟帽探测器,灭火器,走火通道指示灯等消防设备做足, 安全可靠。

   华兴金门酒店位置于旺角区的中心 - 出入方便  

华兴金门酒店位于旺角最繁荣的弥敦道。大厦正门位处弥敦道大街。电梯大堂广阔,三部电梯直达,上落非常方便。从机场乘巴士A21在第八站旺角信和中心站下车 (过对面马路)可达。回程时酒店门前的A21巴士站(雅兰中心外)上车可直达机场。香港地铁九龙线旺角地铁站E出口(银行中心)就在对面马路。旅馆门前有各线巴士到各区,邻近便是旺角火车站来往深圳罗湖及落马洲口岸,交通四通八达。非常适合短途工作人士 ,穿梭香港九龙办事、购物、探亲、观光都非常方便。

香港廉价酒店 华兴金门酒店 旺角廉价酒店平价民宿订房宾馆订房

 

房租参考价:

(网页价钱只供参考性质,确实房价因应不同日子供求及季节性会有所调整,确实房价以报价为准)

标准单人房:320元起

豪华双人大床房:350元起

豪华双床房(标双):350元起

豪华三人房:430元起

豪华四人房:480元起

另加人每人头加80元起

节日、假日、展览会、周五六日等繁忙日子房价会上浮。月租特惠价可面议。欢迎来电查询。

华兴金门酒店九龙廉价宾馆住宿平价民宿香港宾馆 香港民宿订房 华兴金门酒店 旺角便宜酒店平价九龙民宿宾馆网上订房

 
   

华兴金门酒店

Wha Hing Hotel
地址:香港九龙旺角弥敦道

 

订房查询: room@179.hk

 

返回酒店宾馆 返回主页 去到繁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