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美轩纤体美容中心 Natural Beauty Workshop香港九龙尖沙咀、马鞍山、沙田、大埔美容中心美容院,正宗穴位香熏减压全身按摩推拿,人手推脂,通淋巴去水肿,骨胶原眼部护理美甲修甲

为兴祝第五分店开幕,

源美轩纤体美容中心提供美甲特别优惠。

详情请参阅优惠券

日本水晶美甲特别优惠

穴位香熏按摩推拿,脱墨彩光美甲,美容师培训

源美轩纤体美容中心 Natural Beauty Workshop

凭经营美容中心十多年经验,以秉持专业、贴心及真诚的精神,务求令每位顾客可享一站式美容纤体瘦身,眼部面部身体护理的服务。

何谓一站式美容?除了具备完善的设施及产品外,本中心美容师凭着多年经验,针对每位客人提供个人化的贴心服务及个人疗程。

如何能提供个人化的服务?因为本院设备完善及不断添置引入世界各地美容仪器,所以顾客得到安全、明显及有效的美容效果是必然的又值着本中心全面及完善的护理疗程(多达三十多种),令每位客人可以达致省时及价廉的美容服务,创造美丽人生。这都是本中心一向被受爱戴及支持的原因。

源美轩纤体美容中心 Natural Beauty Workshop提供的服务多达三十多种, 包括:美白推拿全身,香熏推拿按摩,淋巴排毒去肿,V6减肥收身,V6眼、面提升修轮廓,背部美白护理,胶原蛋白精华加超声波,快速收眼袋、去黑眼圈,Bio机修轮廓去皱护理,左旋C美白去班保湿疗程,正宗穴位全身按摩,纯人手推脂减肥,光疗树脂美甲及修甲,日本3D睫毛,脱墨,脱毛,日壮、晚壮、新娘壮,其中特别推介为:

 

 

Apiderme完美肌肤仪疗程:

Apiderme是一部多功能除微丝血管破裂、脱斑、脱墨(癦)、脱痣及洗眼线仪器,主要有疗效为去血管瑕疵、去皮肤表面瑕疵及去色素瑕疵三种 :

第一种去血管瑕疵疗效为可治疗所有受损的微丝血管,如微丝血管破裂、蛛状痣、朱砂痣及成熟型血管瘤等血管问题。

第二种是去皮肤表面瑕疵,Apiderme完美肌肤仪可以完美地解决如肉粒、墨(癦) 、疣、白头(milia)、及眼部四周的油脂粒等面部问题。

第三种是去色素瑕疵,客人所有因衰老或阳光过敏 (服用药物、使用香水或含酒精成份的产品) 所引致的班点,本院的美完美肌肤仪都能一一解决,帮助每位客人达到梦寐以求的完美肌肤。

Apiderme除微丝血管破裂、脱斑、脱墨(癦)、脱痣及洗眼线仪器,主要有疗效为去血管瑕疵、去皮肤表面瑕疵及去色素瑕疵

法国巴黎Louise AMAC (超微脂囊更新)去青春豆(暗疮) 、美白保湿,预防雀斑、哀老、皮肤发炎等等

治疗暗疮凹凸洞液体彩光疗程:

使用法国巴黎Louise AMAC (超微脂囊更新) 技术,从人体结构内带有电子和磁场的原理,经钻研后利用超微脂囊 (AMAC) 准确地渗透至真皮细胞层,达致去班,去青春豆(暗疮) 、美白保湿,预防雀斑、哀老、皮肤发炎等等实时改善的功效。

 

日本3D睫毛术:

3D睫毛术是现时日本最流行的一种睫毛护理技术,同一搬睫毛增长技术不同之处在于,3D睫毛术不但令妳的睫毛增长及卷曲弧度,突显眼部线条,亦能收紧眼皮及因应不同眼型、睫毛性质、睫毛长度及密度,作出适应的疗程,使每位客人的睫毛自我再生增长,浓密坚挺 ,眼睛紧加明亮动人,绝对不会伤害睫毛本质。3D睫毛术另一特别之处是持久度及耐久度长,睫毛卷曲达一个月之多,亦不会因睡觉、擦眼或洗脸影响,睫毛一样丝毫不变,如魔法般卷曲而立体。

睫毛增长及卷曲弧度,突显眼部线条日本3D睫毛术

瑞士高效净白排毒更生疗程,眼部紧致,排毒更生

眼部及面部细胞自动更新,实时击退幼纹、黑眼圈及顽固眼袋;黑色素及雀斑

瑞士高效净白排毒更生疗程:

此疗程是用瑞士品牌 PROFESSIONNEL'S,中文译名(葆菲诗莉) 所疗法,PROFESSIONNEL'S是由多位从事研发医学美容产品行业的研发人员,经多年累积经验研制出来的,所有产品原料及包装全由瑞士原装进囗。经本院美容师专业的技术,能为客人提供三种疗程。包括极品 眼部紧致提升疗程、瑞士高效净白排毒更生疗程、洁白净肤更生酵素粉面膜疗程,都能有效净化及提高肌肤弹性,使眼部及面部细胞自动更新,实时击退幼纹、黑眼圈及顽固眼袋;黑色素及雀斑,亦有显著的改善;让您的肤色更透白无瑕,时刻散发动人魅力。

源美轩纤体美容中心 Natural Beauty Workshop亦抱着推广美容事业的理念,致力提供在职培训,令学员能掌握及发挥专业的美容技能。亦帮助学员考取中国人民共和国高级美容资格证,使学员能拥有国家政府美容师资格,开创美容事业。

专业美容师培训考取中国人民共和国高级美容资格证,职业训练、美容师职位空缺

本中心资料:

 

 

第一分店地址:

香港九龙尖沙咀北京道57号国都大厦15字楼1501室

电话:23696068

第二分店地址:

香港新界马鞍出新港城第三期商场23号地铺

电话:26880801

第三分店地址:

香港新界沙田小沥源村东约6号广源村口

电话:29478773

第四分店地址:

香港新界马鞍出富辉商场5号地铺

电话:26300868

第五分店地址:

香港新界大埔富亨村17号地铺

电话:26618298

 

(欢迎预约)(按下地址会有地图)

 
     

返回优质服务

返回主页

去到简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