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要在「一起走到香港」179.hk 香港网上广告杂志网站落广告?

 

互联网是最便宜、接触面最广的宣传媒介。要透过互联网增加额外生意,商户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 必须让客户在网上找东西时找到你的数据, 认识你的商铺

很多人以为在互联网宣传就只须建立一个网站。对不起,这种想法大错特错。证明你对互联网只是一知半解。网站只是你在互联网开设的一家店铺。要店铺广为人知,就要加入宣传及 推广这些额外资源。就好像现实中做生意要卖广告宣传一样。

 

众所周知,搜寻器是互联网新客户的最大来源。如潜在客户能在搜寻器找寻所需物品或服务时可很快发现你的网站,你成功了。要做互联网最有効力的宣传,优化搜寻器关键词才是皇道。方间很多大小公司都在大力推介你各种方式: 买横额广告、买讨论区连结、买搜寻器"关键词点击" PPC等等,其实这些做法都极误导,大错特错。实际费用也非常贵。用大量费用去换取未必是生意的点击,做成大量金钱浪费。这不是一般中小企能付担的宣传手法。

 

作为针对中小企互联网广告宣传的香港综合网上广告网站「一起走到香港」179.hk 可助您成功。 我们为客户建立搜寻器关键词优化广告宣传无论网客是在搜寻关于各行业的信息, 我站「一起走到香港」179.hk 都能替你排到好位。我们广告客户在自己行业的关键词一定会在雅虎, Google, 百度, MSN,新浪等一级搜寻器的搜寻结果出现。通常都名列非常有利位置(大多在1至3页以内) 网客在网上找寻任何商品 ,在「一起走到香港」网站做广告宣传的客户都排列超佳位置。试试在GoogleYahoo 香港页找 "檀香扇"、"平价宾馆" 、"车仔面" 等关键词看看找到什么? 我们的客户都在天然搜寻结果第一页出现。我们的讲解可能比较深奥。你有缘看到这里,你的业务将会由网上广告开始脱胎换骨,不信? 你看看他们的故事!!
 

请不用犹疑,立刻与我们的顾问联系,让我们用30分钟时间为你讲解「一起走到香港」179.HK如何可以马上助你开拓互联网这个多达亿万人口的庞大新市场。开拓无限商机。
 

办工时间
星期一至五 09:30-20:00
星期六 09:30-14:00
96288727 (汪先生)
查询电邮: advertise@179.hk

回到主页

 

 

  广告查询  
  您的姓名  :  
  电邮地址  :  
  电话  :  
  手提电话  :  
  公司名称  :  
  行业及性质  :  
  怎样找到我们  :  
  查询内容  :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商户加盟 网站地图 会员登入 网站声明
 
Copyright reserved 2012 by www.179.hk .  版权所有不可抄袭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