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要在「一起走到香港」179.hk 香港網上廣告雜誌網站落廣告?

互聯網是最便宜、接觸面最廣的宣傳媒介。要透過互聯網增加額外生意,商戶必須具備以下條件:

- 必須讓客戶在網上找東西時找到你的資料, 認識你的商舖

很多人以為在互聯網宣傳就只須建立一個網站。對不起,這種想法大錯特錯。證明你對互聯網只是一知半解。網站只是你在互聯網開設的一家店舖。要店舖廣為人知,就要加入宣傳及 推廣這些額外資源。就好像現實中做生意要賣廣告宣傳一樣。

 

眾所周知,搜尋器是互聯網新客戶的最大來源。如潛在客戶能在搜尋器找尋所需物品或服務時可很快發現你的網站,你成功了。要做互聯網最有効力的宣傳,優化搜尋器關鍵字才是皇道。方間很多大小公司都在大力推介你各種方式: 買橫額廣告、買討論區連結、買搜尋器"關鍵字點擊" PPC等等,其實這些做法都極誤導,大錯特錯。實際費用也非常貴。用大量費用去換取未必是生意的點擊,做成大量金錢浪費。這不是一般中小企能付擔的宣傳手法。

 

作為針對中小企互聯網廣告宣傳的香港綜合網上廣告網站「一起走到香港」179.hk 可助您成功。 我們為客戶建立搜尋器關鍵字優化廣告宣傳無論網客是在搜尋關於各行業的資訊, 我站「一起走到香港」179.hk 都能替你排到好位。我們廣告客戶在自己行業的關鍵字一定會在雅虎, Google, 百度, MSN,新浪等一級搜尋器的搜尋結果出現。通常都名列非常有利位置(大多在1至3頁以內) 網客在網上找尋任何商品 ,在「一起走到香港」網站做廣告宣傳的客戶都排列超佳位置。試試在GoogleYahoo 香港頁找 "檀香扇"、"平價賓館" 、"車仔麵" 等關鍵字看看找到什麼? 我們的客戶都在天然搜尋結果第一頁出現。我們的講解可能比較深奧。你有緣看到這裡,你的業務將會由網上廣告開始脫胎換骨,不信? 你看看他們的故事!!
 

請不用猶疑,立刻與我們的顧問聯繫,讓我們用30分鐘時間為你講解「一起走到香港」179.HK如何可以馬上助你開拓互聯網這個多達億萬人口的龐大新市場。開拓無限商機。
 

辦工時間
星期一至五 09:30-20:00
星期六 09:30-14:00
96288727 (汪先生)
查詢電郵: advertise@179.hk

回到主頁

 

  廣告查詢  
  您的姓名  :  
  電郵地址  :  
  電話  :  
  手提電話  :  
  公司名稱  :  
  行業及性質  :  
  怎樣找到我們  :  
  查詢內容  :  
   
       

 

 

 

 

關於我們

聯系我們 商戶加盟 網站地圖 會員登入 網站聲明
 
Copyright reserved 2012 by www.179.hk .  版權所有不可抄襲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