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商户加盟
网站地图
会员登入
 

繁體版

 

香港美食

购物天堂
酒店宾馆
四通八达
优质服务
旅游景点
旅游信息
优惠下载
会员登记
 
返回主页
 
 

香港自由行个人游自助游入境须知

所有入境香港的旅客必须办理清关手续。按此可查阅应课税货品名单、最新免税优惠及违禁物品详情。某些国家视为合法的自卫装备如梅斯催泪气(即防狼喷雾剂),在香港乃属机舱违禁品。为避免登机时发生不必要延误,旅客应遵守香港机场管理局的指引。
入境申报
任何在入境站进入香港的旅客,均须就其超逾免税优惠数量的应课税品(酒类、烟草、香烟及雪茄),向海关人员申报。
免税优惠
凡年满18岁的旅客可以免税携带下述范围内的应课税品进入香港供其本人自用:

  • 1升饮用酒类;及

  • 60支香烟或15支雪茄或75克其它制成烟草

核实措施
为确定旅客是否符合资格享有免税优惠,海关人员或会要求入境旅客出示其香港身份证,以查核该旅客是否离港不少于24小时。
注意
入境旅客如就其所管有而超逾免税优惠数量的应课税品不向海关人员作出申报,或作出虚假或不完整的申报,可遭检控。
禁运/受管制物品
香港对危险药物、精神药物、受管制化学品、抗生素、枪械、弹药、爆竹烟花、战略物品、未经加工钻石、纺织品、动物、植物、濒危物种、电讯设备、野味、肉类及家禽的进出口实施法律管制。除获法例豁免外,这些物品必须先获得有关当局签发的有效牌照或许可证,方能进出口。
旅客倘没有有效牌照或许可证而把任何上述禁运或受管制物品带进/带离香港,可遭检控,而有关物品亦会被检取及充公。
旅客如把任何未经批准的译码器带进/带离香港,可遭检控。未经批准的译码器指能让人在无须支付收看费的情况下,将根据牌照提供而须收取收看费的锁码电视节目以经译码后的形式收看的译码器。
旅客亦请注意,当局已调派海关搜查犬在各出入境关卡进行巡逻。

 

香港自由行入境须知 < 01 02 回到主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商户加盟 网站地图 会员登入 网站声明
 
Copyright reserved 2012 by www.179.hk .  版权所有不可抄袭及转载